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2803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活动中心教务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活动中心教务主任工作职责

1、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主任负责,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

总结;负责做好培训活动工作和会议记录。

2、处理好同其他业务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协调协作。

3、负责培训项目的设立、管理人员及教师的聘用、培训项目的确定、招生计划、宣传、收费、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负责培训项目的指导和督查。

4、负责教师活动计划、总结、活动项目、教案、课程课时安排、活动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收集、整理、保管各类培训活动的有关资料;落实各种学生资料档案的归档、使用,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依据;协作中心网页管理员宣传发布工作;建立规范的工作制度。

5、负责组织教研活动,检查、督促教师教学任务的完成;组织公开教学、成果汇报等。

6努力探索和拓展科技、艺术、体育活动的新项目,负责策划科技、艺术、体育等大型活动;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竞赛,并收集保管各类活动的有关资料,做好统计工作。

7、负责组织策划活动中心面向社会的各类大型活动,积极宣传扩大各类活动的影响,努力提高中心的社会声誉,做好材料收集和归档工作。

8、草拟本部门有关制度、规划和计划,收集保管本部门有关资料,收集保管教师教学教案和成果方案。

9、同学校和社会各界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果。

10、完成办公室主任、中心主任交给的指令性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