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武自然资行罚听通〔2023〕1号)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104003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结果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武自然资行罚听通〔2023〕1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列云消防设备(武定县)有限公司:

根据你(单位)提出的听证申请,现决定于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下午14:30至15:30,在武定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听证会举行听证。

请你(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准时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会场的视为缺席,若缺席,视为放弃听证权利。届时,你可以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一至二人代理。

本机关指定,本次听证由武定县自然资源局赵建波担任听证主持人,听证员由李保国、王兴懋担任,记录员由闫晓敏担任。若你要求听证主持人、听证员或记录员回避的,请在收到本通知之日内向本机关提出,否则视为不要求回避。

前来参加听证前,请你(单位)做好以下准备:

1、会前提交书面申诉材料、证据清单及证据材料;

2.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

3、需要委托代理人代理的,准备好授权委托书;

4、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材料或单位法人证明材料。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