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云南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报名阶段取消及裁减部分职位的通告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209004 公文目录: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云南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报名阶段取消及裁减部分职位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9日


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缴费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云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比例规定,结合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情况,决定取消21个职位,裁减2个职位(详见附件)。

报考取消职位且已缴费的人员,可以在2023年2月10日9:00至16:00,登录云岭先锋网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专栏(http://www.ynylxf.cn/topicweb/ynskslygwy/index.html)选择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在规定时间内未改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报考者,将退还笔试报名费。涉及裁减职位的报考者,前期报名阶段已确认并缴费的报考者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附件:1.云南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报名阶段取消职位表

2.云南省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笔试报名阶段裁减职位表

云南省公务员局

2023年2月

附件1:

附件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