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一中举行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01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一中举行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2月28日,在距离2023年高考还有100天的特殊日子里,武定县第一中学举行2023年决战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加油鼓劲。

誓师大会现场师生高唱国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帷幕。学生代表肖琳姝、家长代表杨晓艳、教师代表周晓丽分别发言。全校3000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一起为2023年的959名高三考生加油。

各班学生分班庄严宣誓,器宇轩昂高举出征旗,满怀豪情迈过状元门。此次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备考的士气和斗志,为高考冲刺复习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学校希望学生们能掌握正确、高效的复习策略,以科学的方法应对高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高考。

高三学生 周姝杏:

我们的心中有忐忑、有紧张,但是今天的百日誓师大会,让我们真正的坚定了自己的决心,我相信在我们付出不懈的努力拼尽全力,再结合各科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下,一定会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不愧于心、不愧于学校、不愧于父母。

高三教师代表 张友明:

希望可以激励学生鼓足勇气、坚定信念、激发潜能,让高三学生责任感加强,同时这也是他们对高中生活的另外一种告别, 作为一名高三教师,站在这里我倍感荣幸,有幸和学子一同走过他们生命中最靓丽的世界,我们全体师生一定同舟共济, 在这一百天里团结拼搏、竭尽全力、奋战百天,让学子们考出佳绩。

周廷质、张美权等县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