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13033 公文目录:部门预决算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监督索引号53232900557800000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重点工作概述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支出情况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费

(二)公务接待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四)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五)基本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六)项目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第二部分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预算01-1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预算01-2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预算01-3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预算02-1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预算02-2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预算03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预算04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预算05-1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预算05-2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预算06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预算07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预算08表)

十三、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预算09-1表)

十四、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预算09-2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预算10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预算11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预算12表)

十八、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预算13表)

十九、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预算14表)

二十、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表(预算15表)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表(预算16表)

二十二、部门基础数据表(预算17表)

二十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预算18表)

二十四、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一(预算19表)

二十五、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二(预算20表)

第三部分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是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讨论决定本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执行本级党员代表大会和人民代表大会决定、决议,并向大会报告工作。

二是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指导经济结构调整,推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制定并组织实施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和措施,促进农民增收,推动本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负责辖区内的村乡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促进各项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

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村级党组织建设、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支持和保证本乡人大、群团等组织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章程充分行使职权;指导村民委员会的工作。

五是负责做好本乡的人民武装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六是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环州乡人民政府共设5个内设机构,包括党政办、综治办、乡村振兴办、社会事务办、经济发展办,所属单位7个,分别是:1.环州乡财政所、2.环州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3.环州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4.环州乡水务服务中心、5.环州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6.环州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7.环州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三)重点工作概述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继续大抓产业发展、大抓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主动服务和融入州委“一极两区”发展格局,围绕县委在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中勇当先锋、在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中走在前列、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中树立标杆的发展思路,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环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2023年我乡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以上;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招商引资额增长15%;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其余指标控制在县下达的指标范围之内。完成上述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以下6个方面的工作:1、聚焦三农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2、扩大有效投资,在项目谋划建设上实现新突破。3、发挥资源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4、践行“两山”理念,在推动生态文明上实现新突破。5、推进共同富裕,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6、守牢安全底线,在平安环州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乡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0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0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3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7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55人,其中:行政编制24人,工勤人员编制7人,事业编制24人。在职实有55人,其中:财政全供养55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14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14人。

车辆编制3辆,实有车辆4辆(政府公务用车三辆、林草中心应急保障消防车辆一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289.3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289.3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与上年2022年对比增加23.77万元,增加的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晋级晋档相应增加工资、津贴补贴及保险支出。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289.3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289.39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289.3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2022年对比增加23.77万元,增加的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晋级晋档相应增加工资、津贴补贴及保险支出。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289.39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289.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77.39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0.57万元,主要原因为武定县环州乡新招录人员比上年增加3人,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相应增加;项目支出12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6.77万元,减少原因为项目支出只安排了人大务、国防动员、病虫害控制等刚性项目支出,民政项目资金不再纳入乡级预算。

武定县环州乡财政所:2010650.事业运行30.61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31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1.87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单位医疗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0.83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单位其他医疗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2.5万元,主要用于财政所住房公积金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人民政府:2010101.行政运行2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10301.行政运行280.46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19999.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30601.兵役征集2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兵役征集相关工作支出;2080501.行政单位离退休21.2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退休人员补助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7.39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801.死亡抚恤2.78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遗属补助支出;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12.89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单位医疗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8.54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单位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22.21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84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人民政府的工伤保险、大病保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民政所:2080803.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1.07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支出;2082502.其他农村生活救助27.48万元,主要用于环州乡其他农村生活救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2070109.群众文化22.78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4.22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退休人员补助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3.11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1.38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1.18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24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其他单位医疗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1.85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中国共产党武定县环州乡委员会:2013101.行政运行76.02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25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3.76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单位医疗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1.67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41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其他单位医疗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6.77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党委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2010101.行政运行15.81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10108.代表工作5.5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代表工作的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73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0.79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单位医疗缴费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0.35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084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其他医疗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1.42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人大 机关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村民委员会:2010301.行政运行116.38万元,主要用于本乡村委会干部的工资福利支出;2130705.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76.5万元,主要用于本乡村级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130706.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57.48万元,主要用于本乡村民小组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2080150.事业运行43.46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94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2.6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缴费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1.16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3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其他单位医疗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3.48万元,主要用于本乡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2.11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退休人员补助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1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801.死亡抚恤0.69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单位遗属补助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3.64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缴费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1.85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44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其他医疗支出;2130204.事业机构64.8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4.85万元,主要用于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水务服务中心: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7.02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801.死亡抚恤1.39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单位遗属补助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3.03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缴费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1.35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37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其他医疗支出;2130304.水利行业业务管理51.75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4.04万元,主要用于水务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2.11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退休人员工资福利支出;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7.85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080801.死亡抚恤2.48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遗属补助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8.2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3.9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9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其他医疗支出;2130104.事业运行136.38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130108.病虫害控制2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病虫害控制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10.94万元,主要用于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武定县环州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62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1.11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单位医疗缴费支出;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0.49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14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其他单位医疗支出;2120201.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19.52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1.48万元,主要用于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补助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工资福利支出847.99万元(基本支出834.15万元,项目支出13.83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02.57元,津贴补贴172.11万元,奖金67.1万元,绩效工资178.6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6.32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9.29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21.33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1.08万元,住房公积金59.53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65.48万元(基本支出86.19万元,项目支出79.29万元),其中,办公费59.76万元(基本支出17.46万元,项目支出42.3万元),印刷费0.15万元,咨询费1万元,手续费0.03万元,水费0.55万元,电费1.5万元,邮电费3.69万元,差旅费3.21万元(基本支出2.56万元,项目支出0.65万元),维修(护)费1.63万元,会议费13.47万元(基本支出1.1万元,项目支出12.37万元),培训费0.4万元,公务接待费4.62万元(基本支出3.97万元,项目支出0.65万元),劳务费19.7万元(基本支出8.38万元,项目支出11.32万元),工会经费8.7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3万元(基本支出2.3万元,项目支出1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1.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1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75.93万元(基本支出29.65万元,项目支出246.28万元),其中:退休费29.65万元,生活补助246.28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总额18.9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4.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3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4.62万元。

(四)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支出情况

本乡镇2023年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支出,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本乡镇2023年无与中央配套事项资金预算。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本乡镇2023年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本乡镇2023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7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1.6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1.6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8.92万元,较上年减少3.6万元,下降15.99%,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62万元,较上年减少2.85万元.下降38.1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125次,共计接待1250人次。

减少原因是:①严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坚持厉行节约;②武定县环州乡2022年人员调出较多,人员经费预算相应减少,用于公务接待的资金占比减少;③省、州、县减少不必要的督导和检查,乡镇减少公务接待活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4.3万元,较上年减少0.75万元,下降4.98%。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3万元,较上年减少0.75万元,下降4.98%,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坚持厉行节约;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四)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22年预算数减少3.6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①严控“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坚持厉行节约;②武定县环州乡2022年人员调出较多,人员经费预算相应减少,用于公务接待的资金占比减少;③省、州、县减少不必要的督导和检查,乡镇减少公务接待活动;④武定县环州乡严格执行“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逐年递减的要求。

具体情况如下: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62万元,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7.47万元,相比上年减少2.85万元;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4.3万元,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5.05万元,相比上年减少0.75万元。

(五)基本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3年基本支出预算1210.11万元,2022年基本支出预算1246.82万元,比上年减少36.71万元,主要原因为武定县环州乡有人员调出相比于上年人员减少3人,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相应减少。

我县大力加强预算管理改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规模。

(六)项目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3年项目支出预算12万元,2022年项目支出预算18.8万元,比上年对比减少6.8万元,主要原因为财政所惠农补贴专项经费、乡村财务管理提升专项经费、林草中心森林管护经费减少。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23年度,武定县环州乡不涉及重点项目预算及绩效目标,在预算执行过程中,我们将不断建立健全相关绩效制度,规范资金和项目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3、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4、住房公积金: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该项政策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全国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中普遍实施,缴存比例最低不低于5%,最高不超过12%,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上年工资,目前已实施约20年时间。行政单位缴存基数包括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岗位工资和技术等级(职务)工资、年终一次性奖金、特殊岗位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规范后发放的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等;事业单位缴存基数包括国家统一规定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特殊岗位津贴等。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总额为122.98万元,比2022年139.44万元,减少16.46万元,减少的原因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规模。其中:办公费77.96万元,会议费12.72万元,委托业务费17.86,公务接待费1.8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万元,维修(护)费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6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武定县环州乡资产总额4352.5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331.89万元,固定资产276.14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744.48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481.5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42.71万元。没有处置房屋建筑物、没有处置车辆、没有报废报损资产,武定县环州乡资产总额增加原因主要是在建工程增加744.48万元。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2月(2023年1月上报)资产月报数据。

(四)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我单位2023年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

我单位2023年无重点领域财政项目预算,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将不断建立健全完善相关绩效制度,规范资金和项目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附: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预算表1-20)

武定县环州乡

2023年3月6日

监督索引号53232900557800111



武定县环州乡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20230306054218982.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