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团队介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17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团队介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妇产科

张喜梅

妇产科主任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从事妇幼保健及妇产科临床工作24年,曾到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曾获武定县急救技能能手称号。

业务专长: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高危产科有一定的综合分析,判断及处置能力,能熟练掌握剖宫产,臀位助产等妇产科手术操作。

行医格言:医生之本,德术并举。

李院士

妇产科副主任 主治医师

本科学历,1996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5年。曾到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妇产科,到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进修盆底功能障碍康复诊治及宫颈疾病诊治。

业务专长: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对高危、危重孕产妇抢救有独特的造诣。2020年曾获得武定县优秀医师奖。

行医格言:不忘初心,患者至上。

许祖春

妇产科 主任医师

本科学历,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8年,曾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昆明市保健院进修学习。

业务专长: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行医格言:尊重生命,守护健康

朱俐波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昆明医科大学本科,31年从业经验,曾多次到楚雄州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业务专长: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例急危重症诊治和处理。熟悉高危妊娠、高危孕妇的孕期监测管理、营养保健指导及筛查处理。

行医格言: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群众满意是我最高追求。

段加兰

妇产科 主治医师

从事妇产科工作47年,曾到云南省红会医院、昆华医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省保健院、大理医学院妇产科进修学习多次,曾经是楚雄州政协四届、五届、六界委员,曾担任妇产科主任10余年。

业务专长:能熟练掌握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子宫全切术及子宫次全切除术,宫外孕手术及卵巢囊肿剥除术、宫颈利普刀术,剖宫产术等,对危重症产科抢救有丰富临床经验。

行医格言:不忘初心,患者至上。

陈菊艳

妇产科 主治医师

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于2007年、2015年分别到昆医附一院,昆华医院进修妇产科专业。

业务专长:擅长妇科丶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产科常规手术操作及危急重症抢救。

行医格言:以人为本,以德行医。

朱丽梅

妇产科 住院医师

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毕业于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从事妇产科工作14年,2011年到州保健院产科进修,2021年到上海市嘉定区妇幼保健院产科进修。

业务专长:擅长产科各诊疗常规及产科常见合并症的处理,积极参与危急孕产妇的抢救工作。

行医格言:用心对待病人,做一个诚实,值得信赖的人!

钱瑞芳

妇产科 主治医师

从事妇产科工作37年,期间曾于1992年到昆医附一院进修妇产科专业。

业务专长:擅长妇科丶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产科常规手术操作。

行医格言:用心微笑,真诚服务,要有一颗我工作我快乐的心。

刘凤琼

妇产科 主治医师

从事妇科诊疗工作20多年,曾到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进修阴道镜,妇科内分泌。

业务专长: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宫颈疾病,妇科内分泌的诊疗。

行医格言:患者满意是我的最高追求。

李崇英

妇产科 主治医师

2007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成人专科临床专业。从事妇幼保健及妇产科诊疗工作24年,期间到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Ⅱ科及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进修学习。

业务专长:擅长妇科丶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产科常规手术操作。

行医格言:减少病人的疾苦,尽心尽力。

李跃兰

妇产科 主治医师

2000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工作,曾从事妇幼保健基层工作多年,2020年到昆医附二院妇产科进修学习。

业务专长:擅长妇产科各种诊疗常规及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行医格言:行医一时,鞠躬一生。

杨金华

婚检室 医师

从事妇幼保健基层工作十余年,后一直从事男性婚前保健工作至今。

业务专长:对男性保健及妇幼保健均有丰富临床经验。

行医格言:精心服务每一对婚检夫妇。

儿童保健部

李燕

儿童保健部主任 主治医师

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1998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4月至2001年4月到楚雄州人民医院进修,2017年3月至2018年6月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进修,擅长儿童保健生长发育评估、营养与喂养指导、高危儿童管理,儿童、新生儿疾病诊治。

行医格言:敬畏生命、呵护成长

李晓芳

儿童保健部 主治医师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从事临床儿科及儿童保健工作27年,期间曾多次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楚雄州妇幼保健院等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儿科及新生儿科;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及儿童保健工作,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行医格言:耐心、细心、专心,孩子的健康是我的心愿。

张晓英

儿童保健部 执业医师

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临床专业,1995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在州保健院进修儿科半年,擅长儿童保健生长发育评价、营养与喂养指导、新生儿疾病筛查及听力筛查管理、咨询、指导,儿童、新生儿疾病诊治。

行医格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中彝医康复中心

普 丽

中彝医妇幼康复中心主任 主治医师

曾到红河州妇幼保健院、楚雄州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从事临床工作近二十年。

业务专长:对中医妇幼、中医儿科常见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行医格言:医者仁心

郭 红

中彝医妇幼康复中心 护师

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9年,熟练掌握各项护理操作。于2004年到昆医附一院儿科进修学习。现主要负责婴儿游泳、抚触,药浴治疗工作。

业务专长:

熟练掌握各项护理操作、婴儿抚触治疗。

行医格言:用爱谱写真情,用心呵护生命

手术麻醉科

李继华

副院长 副主任医师

本科学历 、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麻醉工作二十多年,曾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麻醉与疼痛学。擅长妇产科手术的麻醉、分娩镇痛、术后镇痛及危重病人的抢救与复苏、门诊无痛技术等,在临床麻醉及疼痛治疗方面积累了较好的经验。

行医格言:

认真负责,有备无患

柳光银

麻醉科主任 麻醉主治医师

2002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同年10月到武定县妇幼保健院工作;曾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及麻醉科进修学习,从事临床麻醉工作麻醉13年。本科学历,麻醉主治医师,2019年2月任麻醉科主任。擅长全麻、硬膜外麻醉、腰硬联合麻醉、无痛分娩麻醉、无痛人流手术麻醉;在产科危重症抢救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

行医格言:践行医生格言,做妇女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代春梅

麻醉科兼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 主管护师

1997年7月毕业于曲靖卫校护理专业,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2月取得昆明医学院护理专业大专学历,2009年5月取得主管护师职称,从事妇产科临床护理工22年,作2019年2月任麻醉科护士长兼消毒供应室护士长。擅长麻醉护理、感控、消毒、妇产科临床护理急救及危重病人护理。

行医格言:选择了护理,就选择了奉献

功能科

尹慧仙

功能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昆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本科毕业,31年工作经验,曾到云南省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华医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进修学习。

业务专长:掌握妇科、产科、腹部、乳腺、甲状腺常规超声检查。擅长孕早期胎儿NT、孕中期胎儿系统超声检查等。

行医格言:你的健康我的追求,你的满意我的目标

黄丽涛

功能科 主治医师

从事超声岗位20余年,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本科临床医学系。曾多次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超声室,肿瘤医院超声科进修学习。

业务专长:掌握妇产科、乳腺、甲状腺及腹部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擅长孕早期的NT检查、孕中期的胎儿系统超声检查等。

行医格言:敬畏生命,廉洁行医,踏实做事,诚实待人。

李国琼

功能科 妇产科执业医师

从事妇产科超声检查21年,昆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本科学历,曾到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进修学习。之后每年至少到昆明参加学术培训一次,提升业务技能。

业务专长:

对妇产科、乳腺、甲状腺及腹部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一些疑难杂症及急危重症的超声诊断也有所熟悉。主要擅长妇产科的超声诊断,如:孕早期的胎儿NT检查、孕中期的胎儿系统超声检查、疤痕妊娠及子宫畸形、宫颈癌的超声检查等。

行医格言:辛苦自己,方便别人。

检验科

张青翠

检验科主任 主管检验技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学检验工作30年。曾在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北京空军总医院病理科、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进修;先后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孕妇不同孕期凝血功能检测的变化及临床意义》、《基层医院孕妇Rh(D)血型常规检测必要性探讨》。曾于2021年4月参加武定县援瑞医疗队。

业务专长:对医学检验技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生化检验、临床检验、免疫检验、临床输血技术检验,擅长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

行医格言:病人至上 严谨求精

黄荣梅

检验科临检组组长 检验技师

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学检验工作13年。2021年7月至今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进修微生物。工作期间曾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称号。

业务专长:熟练掌握生化检验、免疫检验、临床输血技术检验,擅长临床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

行医格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