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28001 公文目录: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根据《楚雄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武定县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实际参加考试人数高于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岗位,按计划招聘数3倍的数额确定,低于3倍的按实际参加考试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但笔试成绩必须在最低控制成绩以上,资格复审合格后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当天向报考武定县中小学教师岗位的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武定县中小学教师面试通知书》,面试工作在资格复审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具体时间、地点以《武定县中小学教师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内容和方式

面试主要测试教师综合素质、教育教学技能以及教育教学管理能力等,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评分,面试最低控制成绩为60分,低于面试最低控制成绩的不列入后续考察、体检等招聘环节人选。

四、纪律要求

(一)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在面试、考察、体检等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

(二)报考者须留下有效联系电话,若报考者不按时到指定面试地点的,即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行政处分,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五、重要提示

(一)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组织面试的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

(二)面试考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2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