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一中2022年“体育艺术节”征集书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331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一中2022年“体育艺术节”征集书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翰墨飘香抒情怀 丹青溢彩培雅趣

武定一中2022年“体育艺术节”征集书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上学期我校举办体育艺术节期间,为打造校园廊道文化,学校向全校学生征集书画作品。通知发布之后,收到书画爱好者的大量作品。本学期德育室邀请相关艺术教师组成评审组,按绘画类与书法类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分类、评选。其中,绘画类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二十名;书法类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三名。

绘画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473班唐海竹、478班张小睿

二等奖

463班余滢、477班姑媛媛、473班张琳强

三等奖

486班吴茜茜、463班李麒瑾、468班唐朝萍、153班段书涵

优秀奖

468班梁晓璐、胡旭艳、陆印巧、赵苑舒;467班张海娟、申淑燕、果云彪、李星辰、杨景瑞、吴银龙;476班马怡、赵盈莉;479班张璟璇,481班白钰茹;473班陈昱宏、饶巧巧;470班张彦园、杨建宗;153班李烨;155班梁梦婷。

书法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486班吴茜茜、153班段书涵

二等奖

153班刘易嘉、153班王鹏强、153班李昱颖、153班杨钱注

三等奖

463班何汶蓉、486班沙亮兵、463班李红宝

优秀奖

468班韩丽睿、武国军、邵玉婷;467班刘淼淼、张海娟、赵玉林、杨靖、杨至波;470班凤梅、张曼维;477班李琰;463班张瑞涛、王艳玲。

结语

学校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望他们作为武中学子的优秀代表带动身边同学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同时也希望他们坚持自己艺术方面的爱好和追求,在书画技艺上继续努力,日将月就,久久为功,在陶冶自身情操的同时创作出更高水平的艺术作品

武定一中始终坚持“五育并举”教育理念,重视美育在育人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优化美育课程的教育教学过程之外,学校还积极通过体育艺术节、艺术作品评比、高质量艺术讲座等形式为学生美育素养提高搭建平台,助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