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思源学校开展“以学为主”有效课堂建设展示课暨六校教研活动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07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思源学校开展“以学为主”有效课堂建设展示课暨六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课堂教学改革是学校的永恒主体,为了落实“以学为主”有效课堂建设实践研究课题的核心理念,严格按照课题的课堂导学流程进行课堂教学操作,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以学为主”有效课堂,4月3日,武定思源实验学校,白路中小学,发窝中小学,环州中学六所学校,开展“以学为主”有效课堂建设展示课暨六校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华俊昌主任指导,思源实验学校教科室青朝发主任主持。青主任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布活动议程,保证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教研室华主任对六节展示课和评课议课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展示课,对真正意义上的小组合作以及教师提问的方法做出指导。提出学生状态反馈出课堂效果以及教学设计合理与否。

此次教研活动研前有准备,研中有碰撞,研后有思考。让所有参与者研有所获,学有所得,为这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