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城南民族小学召开《小学低段数学有效课堂的建构与实践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28005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城南民族小学召开《小学低段数学有效课堂的建构与实践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4月23日,武定县城南民族小学申报的课题《小学低段数学有效课堂的建构与实践研究》开题评审会议在城南民族小学召开,会议由武定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胡朝升老师主持。

首先,胡朝升老师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负责人凤鑫洋老师代表课题组作开题报告。

课题组聘请了武定县近城小学杨贵武副校长、武定县白路小学刘翠斌主任、武定县插甸小学何永华书记为课题组指导评议专家,三位专家老师对课题组开题报告及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专家组对该课题清晰的思路,完整的结构表示肯定,并一致认为该课题的研究极具价值及意义。同时,专家组也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系列中肯建议,对课题组下一步的研究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最后,城南民族小学尤发荣校长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保障课题研究工作。胡朝升老师对开题报告会进行全面总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