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428009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现场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武定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现场整治工作

4月27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组成的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在武定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现场整治工作。

综合治理小组对思源实验学校放学时段交通安全进行整治:检查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状况,严禁无证驾驶,严格执行戴头盔安全行驶,规范车辆停放;清除校园周边商贩摊点等。

此次校门口整治,切实有效落实了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上下学时段师生、家长的安全,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