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许斌斌同学荣获“楚雄青年五四奖章”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08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许斌斌同学荣获“楚雄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5月4日晚,由共青团楚雄州委、楚雄州民宗委主办,州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青春建功新时代”楚雄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楚雄大剧院精彩上演。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紧扣时代主旋律,彰显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风采,也体现了浓郁的楚雄文化元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优秀青年、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学校许斌斌同学与谢晓青等共9名杰出青年荣获“楚雄青年五四奖章”。

作为获奖优秀青年中唯一的学生,许斌斌同学深受鼓舞。他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00后,我们的肩上渐渐有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人生路漫长,我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2年11月,许斌斌代表云南省参加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这是省内唯一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中职学生。这得益于中组部教育部乡村振兴“组团式”帮扶和沪滇协作机制带来的优质资源,得益于国家对于职业教育的重视,也得益于他本人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许斌斌获得的成绩和荣誉激励并带动着武定职中的同学们,学校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让武定职中成为乡村人才振兴的主阵地。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