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102005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凝聚奋进力量 迈向全新征程 | 华润燃气2024年新年献词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凝聚奋进力量 迈向全新征程 | 华润燃气2024年新年献词

日月其迈,时岁盛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燃气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华润燃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在可持续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和底气,不断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不断塑造企业发展新形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润燃气落地生根。

这一年,我们以华润成立85周年暨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国民生”,始终将能源安全和能源保供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守牢安全底线,不计代价保障民生用气,扛起行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这一年,我们全面落实“四个重塑”,全力以赴推进“稳增长”,推动“1+2+N”业务战略落地。几个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果;如东自主接收站顺利开工,气源统筹再上新台阶;结合网格化打造“百城万店”微信生态圈,形成95777全国服务热线;聚焦“两布一充”,重构业务模式……我们通过拓宽沟通的渠道,不断拉近与用户距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一年,我们承压前行,韧性生长。这是国家复兴的伟大时代,也是发展转型的复杂时期,面对经济周期的考验和社会潮汐的冲击,我们紧紧围绕“学标杆 再出发 创一流”的年度管理主题,刀刃向内、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直面问题与挑战,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将业务与战略融合的更有力量。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在风云变幻的行业浪潮中披荆斩棘,每一次抉择,都是一次主动求变。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万物迸发出它们应有的魅力,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加美好的向往和憧憬。

新岁,新梦想;新岁,新启航。

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心怀赤诚,燃梦前行,以“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锚定目标再启航,踔厉奋发谱新章。

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以华润集团“1246”模式为引领,推动世界一流卓越指标体系深化、穿透与落地,加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能源服务企业的中国样板。

新的一年,愿每一个奋进的你我,都能以崭新的姿态和向上的风貌迎接新挑战、新机遇,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没有一滴水能独自成为大海,也没有一个春天不拥有万紫千红,我们希望与每一个不期而遇的你,共同书写属于未来的奋进篇章。

山河逢冬,人间向暖。愿这一刻,光芒温暖,坚韧永恒;愿下一刻,新年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正在奋斗的你。

董事局主席 王传栋

党委书记、总裁 杨 平

二零二四年一月一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