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109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功能科流程再优化 ,做B超不再排长队,全面开启零预约服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功能科流程再优化 ,做B超不再排长队,全面开启零预约服务

随着群众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对超声检查需求不断增加,功能科排队等候检查的患者络绎不绝。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秉承“一切以患者利益优先”宗旨,武定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武定县人民医院在“组团式”医疗帮扶专家刘岁娟指导下,功能科全体医护积极配合,对功能科就诊流程进行再优化。

措施一

集中预约:将预约分诊室调整至功能科电梯口及楼梯出口旁,减少患者反复寻找的困扰;无论是腹部、血管、心脏还是妇产科超声检查,均可在此预约分诊,同时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此咨询。

措施二

候诊区叫号系统升级为55寸显示屏,方便患者查看就诊情况;同时诊室当日检查项目悬挂于诊室门牌下,检查项目一目了然,方便患者快速定位待检诊室。

措施三

优化超声预约单,每位患者在预约分诊后会收到一份预约须知,明确标识检查项目、检查时间及检查前注意事项!如您有任何不理解之处,也可以随时至分诊台进行咨询。

目前,功能科已全面实现检查“零预约”,功能科每天5台超声仪器同时工作,科室人员全力运转,同时优化检查流程,延长工作时间,且工作时间外均有医生值班,24小时为您提供及时且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武定县人民医院将继续落实 “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逐步提升诊断能力、服务质量,积极听取患者就诊反馈,不断优化就诊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一步一个脚印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您的满意,就是武医超人们最大的动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