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208004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致全院干部职工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

致全院干部职工的春节慰问信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

你们辛苦了!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值此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医院党政班子向医疗、护理、医技、后勤等各个领域的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稳中求进的一年,更是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起步之年。这一年,我们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体推进医院行风建设、清廉医院建设、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及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在回应群众期盼中擦亮了武医先锋底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勤勉尽职、攻坚克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取得一个又一个新成绩。2023年实现各项正向指标良性快速增长、负向指标快速下降,其中出院人次、DRG总量、DRG组数、手术人次、三四级手术人次和三四级手术手术占比跃居楚雄州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前三位,医院的综合医疗能力达到县域内领先和州内先进水平,平均住院费用为全州二甲以上公立医院最低,老百姓就医成本显著降低,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这一年,我们重视便民惠民,患者就医体验显著改善。扎实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活动,“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调整门诊布局、优化就医流程、改善住院环境、细化便民措施,院内开展爱心陪诊、导诊等志愿服务,院外党团员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等。多措并举,持续解决就医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患者满意度持续提升。

回眸2023年,我们坚守医者仁心,医院发生的每一点变化、实现的每一步跨越、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累累硕果彰显了武医人不辱使命的坚定信念与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也见证了武医人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

展望2024年,新院区即将搬迁,提质达标验收、三级医院创建迎面而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召唤着我们、鼓舞着我们。我们要持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国家“千县工程”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围绕既定目标扎实工作,不断加快医院跨越式发展的步伐,全力打造百姓信赖、政府满意、职工幸福的医院。

春节即将到来,衷心祝愿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武定县人民医院委员会

武定县人民医院

2024年2月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