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4-0329010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医动态】我院全力保障武定县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武医动态】我院全力保障武定县高考体检工作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高考序幕即将开启。作为全县高考体检指定医院,武定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武定县人民医院以高度责任感和专业精神,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的健康护航,确保2024年高考顺利进行。

武定县人民医院从临床、医技科室及职能部门抽调30余名责任心强、业务精的医务人员组建高考体检服务团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执行体检工作,确保过程规范、结论准确。医院坚持专业、客观、公平与公正的原则,杜绝漏检、错检,为莘莘学子把好“健康”关,以积极良好的状态圆梦高考,启航未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