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插甸镇人民政府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07_/2018-1225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插政复〔2018〕8号 主  题  词: 标      题:插甸镇人民政府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杨顺芬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插甸镇乐茂河村委会公路修复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镇政府就对如何做好建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召开政府班子会议研究讨论。镇政府明确要求,各班子成员和承办单位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切实改进政府工作的态度,以求真务实、实干兴业的精神,严肃认真、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办理水平。要通过对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政府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制,分管领导要加大对办理工作的协调力度;所有政府组成人员分片、归口管理,进行调研答复,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对政府办理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问题的解决率;对一些普遍性和倾向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并对重点建议意见重点督办。

目前全县第一轮村村通道路硬化才基本实现,由于欠债大,第二轮的村村通项目还未能开始,虽然县上给镇上每公里道路每年1200元的维护费(全镇61000元,大致56公里),但由于我镇地处山区,公路险陡,每到雨季路面垮塌严重,此费用仅能保通,对毁坏的路面只能层层汇报,无解决能力;希望你今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插甸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4日联系人及电话:张跃进 0878—883310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