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建议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更好地总结县政府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现向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欢迎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日止。

二、征集内容

1.您认为2022年县政府工作有什么亮点和成绩,存在哪些不足和问题,有何建议。

2.希望县政府在2023年重点推进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

3.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寄信、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来信地址: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股(武定县狮山镇中山路1号,邮编:651600;请在信封上注明“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2.传真电话:0878—8711421。

3.电子信箱:zfbdyg405@163.com(邮件请注明“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衷心感谢您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文化形象标识征集入选入围作品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现场不良行为记录与处置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情况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