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爱心捐资助学 助力脱贫攻坚——上海盛亿公司、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街道第三期“成长工程”培训班向狮山镇贺铭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作者:李菲菲   来源:贺铭驻村工作队    点击:[]

11月19日,上海盛亿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街道第三期“成长工程”培训班向贺铭小学捐赠学习用品,给贺铭小学的全体师生们送来了暖暖的爱心。

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扶贫办、县妇联、狮山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第22批沪滇志愿服务接力队楚雄分队全体成员、贺铭村委会三职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贺铭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爱心物品捐赠活动。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伟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妇联主席郑立华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一是希望贺铭小学以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感恩教育,使同学们懂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对给予关心帮助的人长怀感恩之心。二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发挥好书籍与其它学习用品的作用。学海无涯,书山有路,让同学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不断从书中汲取养分,成长成才!

颁发捐赠牌并发放爱心物资

校方向爱心企业授锦旗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谢谢上海的叔叔、阿姨们,我们将铭记你们的深情关爱,今后一定会勤奋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将来的出色表现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也像你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

第22批赴滇志愿服务接力队楚雄分队的李诗文讲到“去年年底,来自上海的第21批赴滇志愿者四人,圆满完成在武定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仍心系武定,不忘援滇初心,积极联系嘉定区爱心企业为武定捐资助学,助力脱贫攻坚。我们接过志愿者前辈的爱心接力棒,一定把他们争取来的爱心物资落到实处,送到最有需要的孩子们的手中。” 扶贫是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精准扶贫需帮助的贫困学子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力量!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感谢上海盛亿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嘉定镇街道第三期“成长工程”培训班的善举,希望得到爱心物资的同学们能够不忘感恩,砥砺前行。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杨斌在武定元谋调研时强调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奋力推动“1133”战略取得实质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