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落实“冬季冲锋30条”贯彻全会精神掀热潮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作者:贺明辉 余 丽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武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脱贫摘帽、推动当前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把《武定县脱贫摘帽冬季冲锋30条》当作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来细化,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该县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决定》《公报》,牢牢把握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县内各媒体平台。

按照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体制机制,紧密结合武定工作实际,积极进行基层探索和创新,认真抓好工作谋划和制度建设。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充分利用县、乡各级党校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重点教学内容,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氛围和思想保障。

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第二轮第三方专项调研发现的部分群众住房保障不达标等问题,采取“冬季冲锋30条”措施,加强工作力量,强化整改调度,抓实督查检查。以最有力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以最严肃的纪律强推进抓落实,奋力冲刺脱贫摘帽“最后一公里”,确保各类问题在11月底前全部“清零”。全力冲刺四季度“收官之战”,以脱贫成效、工作绩效、发展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效果。

上一条:武定县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协议签约建设总投资29亿元
下一条:发窝乡举办上大棚村搬迁点入住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