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协议签约建设总投资29亿元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作者:武学成 李福慧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近日,在武定县2019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该县政府与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筑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分别签订了《武定县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和《武定·狮山文旅小镇项目招商引资协议》,项目建设总投资29亿元。

近年来,武定秉承“通商便商活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全力创建诚信、高效、舒心的投资环境,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把对外合作、招商引资作为拉动投资、加快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该县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以商招商”等措施,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介武定,寻求商机,谋求共赢,大批项目落地生根,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把常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下一条:武定:落实“冬季冲锋30条”贯彻全会精神掀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