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州委副书记李明赴武定县狮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基层”互动座谈宣讲报告会在狮山镇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作宣讲报告。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主持报告。州委宣讲组成员,县级相关领导,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狮山镇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五职和村四职干部,五办六中心一所、司法所、派出所、自然资源分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以及香水中学、九厂中学、香水小学、九厂小学负责人,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共计18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清晰的逻辑,从认真领会“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并就如何紧密结合武定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指明了方向。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李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培训、研讨、调研等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李明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高质量总结好武定县“十三五”取得的成绩。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行收官之方、尽收官之力、见收官之功,确保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大收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在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表率。

随后,李明一行深入狮山镇椅子甸村委会磨盘山养殖场调研指导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来源、生产规模、养殖模式、效益状况、存在问题等进行详细了解,指导项目企业严格落实疫病防控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级相关部门和狮山镇要密切配合,强化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州委副秘书长左刚、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办主任蒋先常、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以及狮山镇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武定县狮山镇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条:看楚雄武定乍基村产业扶贫成效 为云南移动首届视频彩铃大赛作品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