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到发窝乡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沈海燕到发窝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老村干和困难老党员等进行了节日慰问,并为党龄满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沈海燕先后慰问了发窝村委会中梁子村困难党员尹桂芝、大西邑村委会羊槽村困难党员余志才、发窝村委会左梁子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朱绍荣、中村村委会龙旦村村离任老骨干张自亮、乍基村老党员陈世洪等老同志。

沈海燕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多用亲身经历教育年轻干部,多以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动力。

沈海燕还为朱绍荣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佩戴着光荣的纪念章,老人倍感振奋,老人说,自己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党的恩情,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

走访过程中,沈海燕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多学习、多请教,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叮嘱相关人员要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上一条:罗如贵到狮山镇走访慰问党员同志
下一条:罗如贵率队突击检查菜园河污染源时强调:对违法违规排污行为“零容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