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复制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武定县巩固脱贫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武定县推动被征地农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补助标准调整方案(送审稿)》、《武定县城市住宅小区地下车位(库)确权登记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送审稿)》等方案;研究了县城雨污管网改造项目建设、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项目运行维护等相关事宜。

复制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增强对标对表、交卷交账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长江流域云南段保护治理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切实把长江云南段保护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精准把握政策依据,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作,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落实;持续发扬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的扶贫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创先争优,推动武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沈海燕率队到狮子山自然保护区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下一条:十一届云南省委第三轮巡视进驻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