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8日,2023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罗如贵出席并讲话。

罗如贵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宣传思想工作有声有色,统战工作可圈可点,各项工作呈现出“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上台阶”的良好态势,充分彰显了组织、宣传、统战干部队伍的政治担当、工作水准和务实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始终坚持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好“用好人、鼓舞人、凝聚人”的重要作用。

罗如贵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武定转型崛起的关键之年,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建强干部队伍,转作风树形象,不断推动组织宣传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组织工作要聚焦选贤任能、强基固本,提升组织力、激发战斗力;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守正创新、树立形象,弘扬正能量、焕发新活力;统战工作要聚焦同心同向、汇聚力量,画好同心圆、增强凝聚力。

罗如贵强调,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在县委全盘工作中位置特殊、作用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视和支持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坚持工作上及时指导、人员上切实保障、投入上全面加强,为各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德志,李晓萍,李文武在会上分别就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

上一条:罗如贵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条:罗如贵强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激发现代化建设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