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罗如贵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朱学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8日,县委书记罗如贵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审议《2022年度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反馈意见整改责任清单(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党委(党组)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党建工作主责主业,紧扣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党建,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党建引领淬炼绝对忠诚,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以党建引领推进经济提质增效,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党建引领、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到经济发展具体指标上,体现到项目攻坚、营商环境打造等实际工作中,切实以党建带动重大项目全面突破、城市面貌焕新蝶变、经济发展争先进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民族团结进步、促现代产业发展。扩大肉牛养殖规模,做强“一县一业”武定壮鸡产业,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折不扣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清廉武定”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复制图片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把资金切实用到关键点、刀刃上,统筹安排用好衔接补助资金,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要对标对表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从小处着手,具体抓、抓具体,全力以赴把“工作清单”转化为“成绩单”。

上一条:罗如贵到高桥镇调研
下一条: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