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赵惠菊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近日,我县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座谈会。县人武部部长陈长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渝臣、潘卫芬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县人武部陈长才部长要求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回到家乡,走入社会,面对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恪尽职守,永葆军人本色,继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听从组织安排,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渝臣向退役军人们提出殷切希望:号召退役回来的士兵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通过参加座谈会,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将永葆人民军队的光荣本色,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武定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
下一条: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