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挂牌成立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赵惠菊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切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近日,武定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定县鑫源大酒店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军人驿站”协议书并挂牌成立。

据协议书内容:入住“军人驿站”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退役军人,凭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和退伍证等有效证件享受优惠待遇。“军人驿站”优惠房间实行“一证一房”,仅限本人入住,配偶和子女可凭结婚证、户口册等随行入住。“军人驿站”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入住,在正常房价的基础上一律实行6折优惠。对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入住“军人驿站”每累计满10次可享受免1次房费的待遇(即第11次可免费入住)。“军人驿站”接受电话或现场预定,按登记时间先后顺序入住,先预定者可优先选择入住军营特色房间。

小驿站,大情怀,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的挂牌成立,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当军人入住酒店时能找到一种回家的味道,感受到职业的光荣和自豪,当拥军优属融入这个小县城时,尊崇自然也就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

上一条: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
下一条:楚雄州副州长 州公安局长娄东到武定县司法局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