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委农办在全县村级动物防疫员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作者:杨晓萍   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开启“十四五”之年,为宣传展示我县“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展望乡村振兴美好愿景,武定县委农办对在全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村级动物防疫员集中培训会上,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农业农村农民,引导广大基层动物防疫人员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宣讲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办公室干部王定义做主题宣讲报告,他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等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功绩,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话语,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讲述“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喜人变化,展望乡村振兴美好愿景。他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解读“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的话题,让宣讲对象知党恩、明是非,感党恩、热爱党、拥护党的观念深入人心,宣讲内容精彩励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在场的人深受感动和启发,增添了为我县畜牧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力量。

全县村级动物防疫员、县乡部分畜牧兽医科技人员共140余人聆听主题宣讲。

上一条:武定县生猪稳产保供稳步推进
下一条:武定县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成立并投入运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