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稳步推进安防工程建设 持续筑牢安全生产意识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作者:杨璐芸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21年12月3日,武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一行5人前往白路、东坡片区查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进展情况。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是一项长期的利民工程,自开工以来,我单位始终高度重视,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稳步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做到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我单位人员到达施工现场后,首先使用仪器对安防工程原材料进行检测,保障工程质量;紧接着就进入施工现场进行勘察,掌握工程进度;同时对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目前,东坡片区完成波形护栏栽设766米,白路片区完成波形护栏栽设1104米,总共计完成工程总量的30%,建设进度一如预期。我单位将继续抓紧、抓牢工程进度,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武定县行政审批局认真开展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的工作
下一条:效率就是市场主体的生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