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应急局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作者:安彦卫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上午,县应急局参加了在体育广场举行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相关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条:武定县高桥镇扎实做好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