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朱晓杰   来源:武定统计局    点击:[]

1月21日上午,武定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武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章文春、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范洪富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几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时不回避矛盾,直奔主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时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目的。

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章文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充分肯定,认为统计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会议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县纪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范洪富趁机对统计局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他提出,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统计局领导班子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要求,教育好干部职工,抓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过一个平和的春节、廉洁的春节。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连续5年综合绩效考核为优秀
下一条:楚雄州残联领导一行到武定开展春节慰问暨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