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残联领导一行到武定开展春节慰问暨工作调研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张金   来源:县残联    点击:[]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楚雄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和枝、副理事长张爽、康复群工科长金显魁一行到武定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银、副理事长张学晖陪同调研。

在州、县残联共同挂包联系的武定县狮山镇羊旧村委会,李和枝理事长一行给特殊困难的残疾人家庭送去春节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州残联李和枝理事长一行与县残联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武定县残联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并就2022年武定县残联的工作把脉会诊、开出良方。

5942F

州残联李和枝理事长还给羊旧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

53159

李和枝理事长一行了解罗晓华和李丛梅夫妇的自主创业事迹,并询问目前的作品加工、经营规模、创收状况、带动就业等具体情况,李和枝理事长一行对他们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送去春节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手工艺,迎难而上对冲疫情影响,争取将业绩越做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残疾群众的关怀慰问,也是对残联工作的督促指导。接下来,武定县残联将继续牢记为残疾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主动靠前作为,发挥示范作用,补齐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厅督察总队领导到武定县公安局插甸派出所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