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信访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作者:魏建红   来源:武定县信访局    点击:[]

1月24日上午,武定县信访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武定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洪富同志到会指导。

 

 

武定县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武定县信访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进行周密安排。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二是抓实学习研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5个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必谈”、“六个谈透”要求,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五是抓好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

 

 

会上,书面通报了《武定县信访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海涛同志代表武定县信访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带头”方面查找了12个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接着,李海涛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范洪富同志从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并结合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1.不断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2.把《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七)》作为剖析样本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好自查评估。3.抓落实整改,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李海涛同志作表态发言,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会议情况。此外,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是各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把提出的意见融入材料,进一步完善,抓好整改。二是尽快草拟《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时限,提交党组会研究确定后,严格按照方案执行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构建和谐武定
下一条:武定县12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累计上涨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