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构建和谐武定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作者:李文奇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充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浓烈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年来,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促进武定和谐发展。

积极动员部署,提高平安“三率”宣传的高度。该局党组专题进行研究,支部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干部其家属积极配合,做到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全员做好平安“三率”的宣传,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全局平安宣传的高度。

强化措施举措,提升平安“三率”宣传的广度。利用审计系统网站、政务公开栏、微信工作群等各类宣传平台,结合“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法治宣传等活动载体,开展有审计特色的平安“三率”宣传,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提高全局平安宣传的广度。

结合审计项目,深化平安“三率”宣传的深度。该局把平安“三率”宣传融入审计项目工作中,召开审计项目进点会时,向被审计单位宣传平安“三率”,在审计项目实施时,注重对被审单位平安“三率”资金的使用审计,从而深化对被审计单位的平安“三率”的宣传深度。

上一条:武定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 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信访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