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万德镇财政所:防范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刘晴东   来源:武定县财政局    点击:[]

花样宣传入人心,共守群众钱袋子。为提高村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8日,万德镇财政所利用赶集的机会在万德街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小测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次,有效提高了村民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号角声声催征人,牢记使命在担当。万德镇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维护万德的金融安全而不懈奋斗着。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六比六查”推进审计机关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下一条:武定县人社局“四举措”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