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应急局集中收看《重大自然灾害警示录》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习严彦   来源:武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切实加强防灾减灾管理工作,提高基层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5月25日晚,武定县应急管理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第五次集中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收看《重大自然灾害警示录》。

通过观看防灾减灾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的理解与认识,并清醒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防灾减灾安全工作。观看结束后,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相关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防灾减灾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全县“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习会最后,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习严彦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前言部分——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上一条:武定县应急局开展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转会风机关党建片组联盟“宴席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