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王江红到武定县调研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6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江红,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三级调研员王芳、一级主任科员周晓燕到武定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若舟、艺术科科长杨卫平和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美权、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江红先后到狮子山景区陌上云来民宿、狮山镇红土田村史馆及刺绣生产车间、武定县狮子山温泉旅游度假小镇进行实地考察。

在陌上云来民宿,王江红察看了客房情况,了解了民宿房间数、近期客房入住率等情况。她指出,旅游民宿深受游客追捧,市场前景好,武定县要依托良好的生态文化、多彩的民俗文化,突出特色发展旅游民宿。

在狮山镇红土田村史馆,王江红听取了村史馆建设情况介绍,察看了解了当地刺绣车间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绣娘收入等情况。王江红指出,在乡村振兴中,文化旅游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加强文创产品研发,把当地的民族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在武定县狮子山温泉旅游度假小镇,王江红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到当地温泉品质很高,泉出口温度达到62℃,达到直饮标准,偏硅酸含量92.6mg/L,是稀缺的偏硅酸理疗温泉,对维持动脉壁的弹性、保护内膜、软化血管等具有极好的医疗康复作用,可以降低血管疾病的死亡率。王江红指出,项目交通区位优越,又有良好的资源禀赋,要立足打造高端旅游产品,认真做好规划,加快项目建设。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改进“五风”推进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
下一条:转作风 强服务 提效能 让政务服务获更多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