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转作风 强服务 提效能 让政务服务获更多点赞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作者:杨景坤 张 勇   来源:武定县政管局    点击:[]

“您好!我是企之航财务武定分公司负责人付登才,今天,我带着我们企之航外勤部负责人张海英、销售部经理张颢千代表云南企之航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特来向你们表示感谢的”。

2022年6月27日,云南企之航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特地送来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 ”的鲜艳锦旗。座谈中,企之航财务武定分公司负责人付登才说:“自我们分公司在武定成立以来,武定县行政审批局对企之航给予了长期支持,在此我们表示感谢,在你们的竭诚热情服务下,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县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刘再兴表示:衷心感谢该公司对武定县行政审批局工作的肯定,在下步工作中,县政务服务局、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大抓营商环境作为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抓手,围绕谋发展、解难题、开新局要求,聚焦“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环境、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创新服务企业的方式举措,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企业质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温度”、跑出办事效率“加速度”,建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效能型机关。【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杨景坤 张勇】

 

上一条:王江红到武定县调研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多举措打好菜园河水质整治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