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胡刘斌政委深入发窝派出所督促指导考核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公安局    点击:[]

11月7日,武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在督察大队长谷光洪陪同下,深入发窝派出所开展考核工作检查督促指导工作,对发窝派出所的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胡政委对当前支部党建工作、案件侦办、社会面管控、Y库建设、基础信息维护更新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各项滞后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和目标方向。

胡政委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冲刺考核工作不松懈,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分析当前在案件侦破、基础信息更新维护、重点人员管控、Y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细化措施克服困难,力争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着眼全局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坚持从严治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队伍管理工作结合到业务工作中去。三要强化队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所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县局部署的各项工作要亲自抓、带头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上一条:胡刘斌政委到田心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林昆到白路镇开展巡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