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胡刘斌政委到田心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公安局    点击:[]

2022年11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刘斌在县局督察大队长谷光宏的陪同下,深入田心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胡刘斌听取了田心派出所领导对值班备勤、接处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摸排管控、“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Y库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田心派出所重点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询问,查看了“一标三实”、入户走访信息采集数据更新、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深入辖区鸡街子村委会实地查看警务室建设情况,对田心派出所工作给予了肯定。

胡刘斌对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全体民警辅警要紧紧围绕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要求,狠抓创建措施落实;二是夯实基础工作,维护好社区警务APP,注重信息采集更新和数据录入;三是强化重点人员管控,严格按照重点人员管控的要求,分类建立工作台账,落实管控措施。

上一条:刘明乾副县长深入发窝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胡刘斌政委深入发窝派出所督促指导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