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审计局多举措提升审计干部综合能力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余知龙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近年来,武定县审计局紧紧围绕“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要求,多举措不断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激励干部勤学善思。该局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干部队伍建设首位,统筹推进审计理论方针政策法规学习,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不断提高审计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让坚定看齐追随的政治意识融入干部血脉,时刻保持满格。

时刻保持干事热情,激励干部苦干实干。该局围绕规范审计机关运转体系,建立完善年度、季度、月度工作清单责任制,把审计工作清单化具体化制度化,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教育干部时刻以“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开口能讲、规矩能守”的“四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想本职、念本职、做本职的事业心深入干部骨髓,时刻保持在线。

时刻保持正能量,激励干部清正廉洁。该局坚持把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作为防止权利失控、工作失误、行为失范的关键举措,定期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时刻树牢干部廉政意识、风险意识,把依法依规审计、办事作为根本原则,不断用纪律规矩约束干部言行,规范干部举止,打造审计干部队伍铁军。

上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主动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