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公安赓续红色血脉 重温革命党史情怀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新闻办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云南公安党旗红”品牌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而增进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培育高尚情操、铸就创新精神,武定县公安局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利于维护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性成果,发扬党的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丰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利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利于激励共产党人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思想自觉,保持昂扬奋斗姿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武定县公安局第十三党支部用参观红色纪念馆的方式,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重温红色经典,并就经典中的语录进行分享讨论。浸没过书香,也不忘感受炮火的回响,望着那一枚枚勋章,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立即召开会议,大家在会议上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们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中将继续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同时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为守护辖区的和平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条:武定县公安局法治宣传惠民生
下一条:问需于企 警企共建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