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作者:陈雯丽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霹雳霹雳、霹雳霹雳、随着鞭炮声的响起,又一份立功受奖送喜报送到了现役军属家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社会氛围。连日来,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2下半年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上了充满荣誉的一份份立功受奖喜报。

今天送上的喜报是狮山镇铺西村委会白沙村29号李金龙家,李金龙2011年入伍,迄今已经入伍12年,今天我们来给他送的是三等功,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龙在成为其家属佩戴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龙在成说道:祝贺你家,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这份光荣,既属于立功受奖的军人,也属于千千万万背后默默付出的军属。李金龙父亲接过喜报和奖励金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们创造条件,培养人才,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

据悉,2022下半年来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为全县11名荣立三等功和65名四有新人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受奖喜报及奖励金41000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属的心坎上。这一活动,既增强了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浓厚热情。

上一条:从“小”处着手,做好政务服务“大”文章
下一条:武定县公安局法治宣传惠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