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气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上午8点30分,武定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组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志愿服务队伍,到街长制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体志愿者统一着装,带上工具,认真清理街道及街道两旁的落叶、白色垃圾及烟头。街道边的卫生死角杂草丛生、落叶成堆,全体志愿者分工协作,纷纷用上锄头、铁铲、扫把、撮箕清理杂草及树木枯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开展了三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最终把街道两边的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

下步,我局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卫生县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提升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卫生城市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武定县: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培训 提升调查数据填报质量
下一条: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普法强基补短板 法治宣传惠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