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召开2023年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2023年6月4日,我县召开了2023年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全面分析我县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消除隐患,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明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建林同志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刘明乾副县长交办了三项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整治突出风险隐患,要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突出隐患治理,加强源头安全隐患整治,加强重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整治,加强重点路段的隐患整治,加强肇事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隐患整治,狠抓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三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形成交通安全严管严查新态势,树牢底线思维抓落实,强化攻坚克难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抓落实。

上一条: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清除隐性壁垒出实招见实效
下一条:武定县公安局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