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厅调研组深入武定调研指导警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指挥中心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点击:[]

2023年6月6日,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段兴平副主任一行深入武定调研警务保障工作,州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汪兵处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正恒、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狮山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进行实地观摩,并在县局召开座谈会。

在狮山派出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装备保障等情况,并与派出所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派出所公用经费和业务经费保障及到位、派出所装备保障和使用等情况,听取派出所对经费、装备等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正恒代表县局党委对省厅警保部、州局警保处长期以来对武定公安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下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发言;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围绕中央和省级政法纪检监察转移支付资金到位情况、基层派出所装备配备和管理情况、执法执勤车辆、无房危房派出所建设、警保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上一条:武定县公安局召开社会治安乱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云南省女子竞走队到武定县驻训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