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杨雁苏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近日,为打击道路运输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履行治理超限超载运输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组织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武定大队,并联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武定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武定公路分局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治超工作。

此次治超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其中,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武定大队4人;共检查运输车辆70余辆,查处非法改装2辆、其他违法违规车6辆。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按照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的要求,本着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的原则,深如推进道路运输超限超载违法治理行动,坚守“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一是加大路面查处力度,严查“百吨王”;二是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对涉案车辆、人员、源头企业、车属企业坚决依法处理,绝不手软;三是结合路域环境整治抓好农村公路路面泼洒治理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
下一条:刘明乾同志对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