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武定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武定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2023年第三次调度会在县人民政府412会议室召开,22个县级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波主持。

会上,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波通报了2023年5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对6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的各成员单位分别就本部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并作了现场咨询,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做了答疑解惑。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鑫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按照《2023年度市场主体倍增“季攻坚”方案》抓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切实推进“个转企”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走出去,主动联系,全程服务,做好跟踪、帮办、代办,帮要帮到底、代要代到位,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三是明确工作举措。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云南省市场主体住所(主要经营场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从本周起实行周通报制,县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每周对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进行一次通报;县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1-5月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统计汇总出来,对完成情况较差的责任部门,交县政府办报县领导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县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结合我县情况提出市场主体倍增奖补实施方案(草案),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进行讨论。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项措施”强化食品安全进校园监管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联合执法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