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猛果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保护利用工作专班第五次推进会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水务局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6月7日,我县召开猛果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保护利用工作专班第五次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听取了猛果河整河治理方案推进情况报告,各成员单位对《猛果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保护利用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会议由专班组组长龚世雄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卫东、副县长张美权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把武定县猛果河流域综合治理和保护利用发展规划做实、做细、做全面;专班组成员在工作上要细致严谨,要注意掌握方式方法,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强化学习,《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水网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专班成员要深入学习《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要加强对接,强化协调联动,持续跟进相关项目申报,对接好设计单位加快编制方案。

会议要求,完善政策机制,充分把握机遇,健全政策保障支撑;规划方案要突出治理重点,突出河道治理、土壤改善、水土流失治理、防护林治理等方面的规划;专班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树牢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响应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武定县优化营商环境“暖心行动”落细落实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项措施”强化食品安全进校园监管活动

关闭